洪詩認愛後越來越大方!美照送「偶像劇男星」慶生 好友敲碗:快結婚

女星洪詩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,之後加入女團Popu Lady,靠著亮眼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深受粉絲喜愛。2020年她被拍到與偶像劇男神李運慶熱戀,之後兩人也大方認愛。20日是李運慶41歲生日,洪詩開心曬出兩人合照,閃翻粉絲。

洪詩透過IG曬出跟李運慶的合照,只見兩人都戴上生日眼鏡,後頭還有生日快樂的英文字樣,她開心留言「Happy birthday,希望你永遠健康平安幸福!」好友看到之後都希望兩人趕快有好結果,同團的Popu Lady成員全來按讚,寫下「羨慕啦,閃成這樣,生日快樂,始終沒見過面的哥,願望是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姊姊,快娶回家!」

而李運慶雖然沒有曬出跟洪詩的照片,但也在自己IG感動說「0歲、7歲、13歲、18歲、25歲,每個時間都是一個重要階段的轉換,現在41歲,我感覺接近一個新的階段,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,感謝現在出現的妳」最後標記洪詩的帳號,相當甜蜜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