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捲林小明婚外情】愈做欠債愈多 江若琳:公司有辦法令我負數

江若琳(原名江玲、現改名為江伊晴)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的合約糾紛續審,她表示翻看2005年簽下的合約時,發現很多事不合理,自己愈做,欠公司的錢就愈多。

 

 

她又表示,經常口頭提出解約,但就不知道解約要書面申請:「因為很灰心,每次收到月結單很灰心,一個人出來社會工作,每個工作也很用心去做,但債項愈來愈多,很灰心,不想再這樣下去。」

對方反駁指,她於2011年至2014年的債項,已由200餘萬元減至100餘萬元,同時有很多工作。江若琳回應說:「多少工作和數目,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,公司有辦法令我負數。」

對於音樂上的支出高達300萬元的說法,江若琳稱已忘記,但承認受訪問時曾表示自資7位數出唱片︰「我捲入林生(林小明)家事,被人屈到絕路才非講不可,所有開支都由我承擔,當時媽咪向傳媒展示我雙位數存款的存摺。」

她又指,公司不許她向傳媒澄清,只准她跟傳媒說:「清者自清,這件事不關她的事、件事交給公司處理。」她表示,林生沒做過任何事保護她的聲譽,期間更喊到收不到聲要休庭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