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驚傳深夜送急診!疑「腎衰竭跡象」經紀人心疼曝現況

台灣知名經紀人孫德榮,早期曾經捧紅過多位藝人,包含四大天王、羅密歐、5566、183club、七朵花等人。2014年曾經罹患膀胱癌3期,最後摘除膀胱用人工膀胱才保住性命。沒想到26日傳出他再度住院,讓外界相當擔心。

孫德榮透過臉書寫下文章,表示自己正在急診室。「又在三總急診,發炎指數28 ,有腎衰竭的跡象!發燒38.8度醫生立刻不讓我走,明天所有的行程取消,對不起蘆竹的鄉親們!」據了解他目前已經在住院當中,照片還附上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。

根據Ettoday報導,經紀人修毅不捨回應「孫總老樣子,跟上次一樣,尿路感染,因為他膀胱是大腸做的,容易引發尿路感染,現在要打抗生素住院觀察,也派人照顧他了,他這個就是老毛病,每年可能都會有個一次。」也再次感謝外界親朋好友的關心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