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有孕9個月真實模樣曝光!同框2歲兒笑喊「我們頭一樣大」

女星陳意涵靠著一雙水汪汪大眼跟精湛演戲深受粉絲喜愛。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,2019年迎來兒子「小初」。時隔2年,7月底開心宣布懷上二胎的好消息。25日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跟兒子的合照,沒想到懷孕至今已經9個月,卻還是看不出懷孕模樣,引發討論。

陳意涵透過臉書曬出跟小初的合照,寫下「我跟兒子的頭一樣大」並透露自己下雨在家玩,以及換上母女裝的模樣。粉絲發現照片中的兩人的不僅頭一樣大,且陳意涵似乎完全沒有受到懷孕影響,身材還是相當纖細。紛紛留言「所以是兒子頭太大嗎?」、「是妳頭太小啦!」、「角度取得好!」

事實上,先前陳意涵透露自己有點傻大姊個性,一直到懷孕2個月後才知道「因為之前一直忙工作,當時以為自己是壓力大所以經期才沒來,結果拖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!」不過得知懷孕之後心情其實很平靜,直言可能是因為懷第一胎時比較緊張,還買了很多書來看,這一胎就決定做自己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