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變又復合?蕭亞軒親曬「傷口現況照」突標注黃皓 姐弟戀疑復燃

女星蕭亞軒與男友黃皓4月傳出被家裡的愛犬咬傷,愛狗如命的她,家裡一共有5隻狗,好在緊急送醫之後沒有大礙,據悉蕭亞軒受傷位置在臉部,而黃皓則是被咬到嘴唇。不過小倆口驚傳分手消息,近日蕭亞軒曬出傷口的近況,卻突然標注黃皓,感情世界再受討論。

蕭亞軒透過IG曬出自己躺在沙發上的照片,不難發現她一手捂著臉蛋,似乎是在幫傷口敷藥,隨後也寫下「我的寶貝臉蛋拜託快好起來,不過我已經看到它快成真了。」儘管身體狀況似乎還是有些虛弱,但相較先前已經緩和許多,粉絲也紛紛湧入平台,希望女神可以早日康復。

不過也有眼尖粉絲發現,蕭亞軒標注的帳號中出現黃皓的IG,先前2人曾傳出分手消息,事後經紀人回應「兩人非分手,而是暫停一下。」而目前黃皓返回加拿大,不過2人還是會透過視訊的方式聯繫感情。然而真實的情況為何,或許也只有當事人才會最清楚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