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打破婚變傳聞?】陳自瑤與女兒王靖喬Staycation 王浩信讚好照片!

陳自瑤(Yoyo)忙於拍攝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不過星期五她就貼出與囡囡王靖喬(QQ)去主題樂園酒店Staycation的照片。

 

日前老公王浩信亦有貼出帶囡囡遊主題樂園的照片,不過當時陳自瑤沒有在照片中出現。十多日後陳自瑤貼出多張照片,留言說:「Halloween staycation with My little Angel」單看早餐照片,相信至少有三人分量,而老公王浩信亦有讚好照片,似要打破婚變傳聞﹗

 

Yoyo與王浩信的婚姻關係,近年來一直是個「謎」,有網民留言表示,當日在主題公園見到他們一家三口合體,因此留言問他們一直沒澄清離婚傳聞的目的是什麼:「夾新聞?」、「扮分居?」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