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好運!陳小春、應采兒花費百萬改名 網驚:「現在還不夠好嗎」

陳小春和應采兒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,兩人的感情非常好,彼此工作錄影也會看到對方探班。夫妻倆的事業如日中天,陳小春更是在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中獲得觀眾喜愛度第1名成功出道。不過近日卻傳出兩人為了求好運,花費百萬改名開運,嚇壞眾人。

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好友羅仲謙、楊怡在2020年改名為羅子溢、楊茜,之後的運氣真的有改善。據港媒,兩人見好友改名求運有果,便如法炮製,請求風水大師指點,這一請竟然花費了百萬元,最終求得「陳泰銓」與「陳丁冉兒」。

 

消息一出,許多人紛紛讚嘆這種事只有有錢人做得出來。不過陳小春與應采兒在演藝圈本來就是叱吒風雲的人物了,也有兩個可愛的兒子Jasper與HoHo,更是不理解為何還需要改名改運。且兩人已經辦妥證件及法律文件,動作非常迅速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