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总决赛,才发现他被低估了!

好快好快,真的好快,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第一季就这么圆满落幕了,虽然已经提前知道了赛果,但是总决赛还是看得津津有味,因为这个舞台有作品,有欢乐,有情怀,甚至还有一点点撩,是的,说的就是李承铉跟戚薇合作的《天上飞》……

记得在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总决赛前就说过,赛果如何真的不重要了,不过总决赛上看到5位哥哥与成团名额擦肩而过时,感觉还是有些可惜的,虽然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已经尽可能地做到了皆大欢喜,但是有比赛的地方总会有失意的一方。

相信有在追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的观众,都已经知道了赛果,陈小春排名第一,不过C位还是属于张晋的,毕竟他是队长,而且一枝花阵营赢了麒麟阵营。其实这季比赛的走势在第三轮公演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变化,胡海泉跟尹正的“转会”便是转折点,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他俩都没能挤进最终的“滚烫唱演家族”。

不同的观众喜欢的哥哥不一样,对于这个赛果肯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,当然对我这种不怎么追星的路人观众来说,其实谁站C位都不是什么问题。也正是因为角度不同,所以看完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总决赛,我才发现有一位哥哥被低估了,那就是黄贯中!

说黄贯中被低估了,倒不是觉得他的实力被低估了,毕竟他的实力摆在那,本来乐器就玩得好,唱歌也好,在这舞台上还能跳舞,为作品带来不少助力,印象比较深刻的有《花祭》跟《达拉崩吧》那两个舞台。

说黄贯中被低估了,也不是说他存在感不高,作为beyond的一员,有黄贯中出现的综艺,肯定少不了打一些情怀牌,所以黄贯中在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里表现的机会也还是有一些的,不过正是如此,在总决赛上看到黄贯中个人排名第六时,才发现他一直被低估了!

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一季节目下来,感觉比较火的哥哥有陈小春、张智霖、李承铉、张晋、赵文卓跟言承旭,除此之外还有林志炫、热狗、张淇等,黄贯中在节目里不争不抢,也没有太多个人表现的机会,真的除了偶尔唱到beyond的作品,黄贯中没有什么其他话题,而是把精力都放在了作品上,结果来到总决赛,他排在第六名,甚至比队长张晋都要高!

真的,以前聊到黄贯中,大部分时间都会聊到beyond,但看完《披荆斩棘的哥哥》之后,我觉得黄贯中就是黄贯中,而且喜欢他的观众还不少,大家说是吗?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