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空下的仁医》口碑大爆,今年TVB的最佳剧集总算凑齐三强了!

好快,由郑嘉颖、马国明、钟嘉欣、周家怡、罗子溢等主演的TVB新剧《星空下的仁医》开播已经有两周的时间,这部剧一共才25集,也就是说进度已经过去五分之二!

不知道在追《星空下的仁医》这部剧的观众有多少,但我知道有在追这部剧的观众应该都没有失望,该剧开播首周便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,豆瓣评分高达9.1分,而且,开播两周之后,其口碑已经没有下滑,所以总的来说应该稳了!

讲真,我已经忘了有多少年没见过一部TVB新剧的豆瓣评分超过9分了,由此可见《星空下的仁医》有多优秀。首先它节奏够快,一个又一个的单元故事彼此串连,时不时都能戳哭观众,一众主角们的感情戏不多不腻但也不会太淡,比例刚刚好,演员演得也好,再加上一明一暗两条主线让整个故事变得充满悬念,所以追起这部剧来体验颇佳!

而随着《星空下的仁医》口碑大爆,今年TVB的最佳剧集总算凑齐三强了!不知道有在追TVB新剧的观众,对于2021年TVB的新剧评价如何,反正我是比较失望的,明明大制作不少,结果很多部剧都是高开低走,在两部台庆剧开播前,我都有些担心到了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》上最佳剧集的评选都凑不出三强来,就更别说五强了!

好在,《星空下的仁医》没有让观众失望,虽然开播首周的收视成绩谈不上太好,但是胜在口碑够高,只要后面15集能保持差不多的质量,那么去到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》上肯定能争一争年度最佳剧集。

而除了《星空下的仁医》外,暂时也就《逆天奇案》跟《刑侦日记》有些机会了。首先是《逆天奇案》,暂时是收视成绩最好的一部剧,而且感觉接下来的几部台庆剧也很难超越它了,加上这部剧原本的口碑还不错,也有机会拍续集,所以拿最佳剧集的概率不低。

至于《刑侦日记》则更特别一些,明明有着豪华的阵容,一开始口碑也蛮高,可惜后面没能保持住,加上该剧先网后台的播放方式搞得整部剧的收视有些低,所以它能否成为最佳剧集还比较难说,毕竟它的优缺点都太过明显。综合来看,我暂时比较看好《逆天奇案》跟《星空下的仁医》多一些,不知道大家呢?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