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否認夫妻檔客串】 待家傭來港賣李亞男「落火坑」 王祖藍:渴望食軟飯

王祖藍出任無綫「首席創意官」後,一直專注推出新節目,未有拍劇。星期日他與一班應屆港姐、胡鴻鈞等出席活動時,就否認與太太李亞男「夫妻檔」客串,演出劇集《青春本我》。

 

他笑指太太已不青春,由於外傭來港入住的隔離酒店房間很難訂,因此未能申請兩名家傭來港,她亦要照顧兩個小朋友,因此只有他客串校監一角。

不過他笑言等家傭來港後,就要賣李亞男「落火坑」:「我很渴望食軟飯,這是我的人生理想。」及後認真說︰「遲一點讓李亞男參加《思家大戰》,不要只顧照顧女兒而失去自己的世界。有個理由能讓她離開一下屋企。」

無綫前高層余詠珊將為香港開電視製作全球選秀騷《我的青春》狙,祖藍說︰「百花齊放吧,最重要是香港娛樂圈好,大家有更多工作,是好事。」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