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將官宣?】瘋傳與大S即將離婚 汪小菲行動惹揣測!

徐熙媛(大S)與老公汪小菲多次爆出婚變!大S於6月時更單方面稱,正辦理離婚手續。

 

上月底汪小菲赴台探老婆仔女,被指是為了箍煲;大S媽媽亦對台媒表示女兒和汪小菲已經和好。不過星期日微博就瘋傳,知名台灣女演員和做生意的老公即將宣布離婚。內地網民都估計傳言「主角」正是大S和汪小菲:「已經通知媒體了,估計很快就會官宣。」

傳出「官宣離婚」後,大S媽媽澄清:「沒有的事,他們好得很!」有內地記者向汪小菲求證,他以短訊回覆:「哪兒有啊?我甚麼時候確認了?」之後記者再致電追問,初時汪小菲立刻收線,之後再接電話時,他只說:「不方便回應!」舉動跟以往有問必答的作風不同,以前他會清楚的表明:「假的!」、「沒離婚!」。

同時,有網民發現,汪小菲媽媽張蘭於在社交平台,Like了針對大S的負評留言;汪小菲就將9月到台灣隔離時的影片全部刪除,若果夫妻已和好,兩母子的舉動似乎有點反常!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