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汪小菲再傳婚變!經紀人無奈吐實 親揭疑與「這件事」有關聯

6月爆出震撼消息,兩岸螢幕夫妻檔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傳出離婚消息,大S疑似受不了汪小菲不斷挑起大陸與台灣的敏感神經,想要切了這段婚姻,隨後汪小菲也立刻改口表示自己只是因為太擔心家人,才會說話比較衝。沒想到如今卻又傳出婚變傳聞,對此,大S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爆料,表示圈內有一對夫妻即將離婚,並寫下線索「男方經商、女方是台灣演員」儘管沒有指名道姓,但外界猜測就是汪小菲和大S。這位網友甚至還信誓旦旦表示「已經通知媒體了,應該是快宣了。」立刻引發網友軒然大波,大家開始猜測官宣時間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大S經紀人則出面回應「沒有」之外,更分析消息源頭疑似早在先前就在百度上面留言。另一方面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大S媽媽也幫女兒否認這件事,並笑說「我們家是有事才發言,沒事就不回答了。」希望外界不要誤會夫妻倆的好感情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