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切除脊椎腫瘤】回家後第一時間緊抱仔女 李蘊:媽媽回家啦

李蘊日前入院切除脊椎腫瘤,手術後留醫4日,日前終於出院回家,第一時間就是緊抱一對仔女:「出院回家是有多高興。#媽媽回家啦#想我了吧。」

她在社交平台表示,慶幸發現得早:「我就是那一點點不舒服維持了幾個月,心血來潮來看的,如果腫瘤很大的時候,對神經線已經造成不能挽回的傷害,也很大機會下肢癱瘓,動手術也沒有用了。」

檢查後是一個長在胸椎管內的「良性神經鞘瘤」,她感謝上天提示,給她有機會醫治:「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來,你們別看我這幾天好像不擔心不怕,好像很好玩還在開玩笑,其實心裏怕得要死,我家庭還有兩個孩子等着我健健康康的回家呢!」

她還叮囑網民:「不要嫌我煩 我也要再說一次,有不舒服要及時看醫生,不!能!拖!為了你自己,為了你的家庭,為了你的朋友!」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