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嫖娼形象全毀!母透露「將去耶魯當終身教授」:為什麼不能寬容

中國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因為出眾的外貌以及高超的鋼琴技巧進入演藝圈,常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。怎料幾個禮拜前被報導,李雲迪嫖娼21日被逮捕,形象全毀,期間也有許多人跳出來痛斥李雲迪的作為,本就不如表面清白。

最近,網上瘋傳一則疑似是李雲迪媽媽痛心的形象,表示李雲迪被釋放刑滿後,將會到外國謀求生路。在他嫖娼事件爆出後,中國網上罵聲一片,也很難繼續在中國生存,剛好美國耶魯大學也邀請他擔任音樂學院終身教授,李雲迪將會在異地重振旗鼓。

李雲迪媽媽也非常心痛認為他犯的錯並沒有對社會造成多大的危害,況且他也曾經為中國樂壇爭取了非常多榮耀,如今翻臉不認人,李雲迪媽媽真的感到非常痛心疾首。對此,網友們也贊同李雲迪做的決定:「先去國外活下來吧」、「這次去國外也許是好選擇」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