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宋慧喬近況曝光!年下男張基龍甜蜜緊摟 1大亮點粉絲險暴動

現年39歲的女星宋慧喬出道以來時常成為討論話題,堪稱是演藝圈發電機的她,2016年在拍攝《太陽的後裔》和宋仲基兩人假戲真做,隔年宣布結婚。沒想到最後卻離婚收場,最近她搭檔年下男張基龍拍攝新作《現正分手中》近況跟著曝光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《現正分手中》最新釋出一張開拍後的男女主角幕後合照,只見男女角張基龍、宋慧喬換上典雅的典禮服裝,張基龍摟住女方的看著鏡頭微笑,而宋慧喬則是留著一頭氣質長髮看著鏡頭,2個人看起來相當般配,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,宋慧喬的腰簡直不科學的相當纖細。

粉絲直呼「有誰跟我一樣視線都看到腰?」、「這是真人的腰嗎?」、「宋慧喬實在太美了」、「兩人好搭啊」也有粉絲認為宋慧喬跟張基龍雖然年差10歲,但從畫面上完全看不出來,兩人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。《現正分手中》最近即將開播,不少人都引頸期盼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