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童你一起長大了】元祖級主持Sunny哥哥現身 譚玉瑛揭入行經過

由譚玉瑛、黎芷珊與蓋世寶主持的無綫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,將於周日晚播出最後一集。

節目以「童你致敬」為主題,請來第一代主持Sunny哥哥,以及「兒歌之父」鄭國江擔任壓軸嘉賓。二人當年攜手推出多首經典兒歌,包括《刷牙歌》、《數字歌》及《在森林和原野》等。

TVB官方微博:#娛樂新聞台# Sunny哥哥現身節目感興奮
Sunny哥哥,70年代TVB無綫兒童節目《跳飛機》#主持# ,闊別TVB四十五年,今次現身節目《童你一起長大了》,Sunny哥哥都難掩興奮呀。當年離開TVB後曾經移民外地,後再迴流香港,喺各地從事兒童教育,亦仍然與當年飾演怪獸嘅嚴
TVB官方微博

 

Sunny哥哥因為這些兒歌,獲頒發三張金唱片及一張白金唱片,並獲邀出席《第三屆香港金唱片頒獎典禮》,Sunny哥哥笑言當時開心至飄飄然。

至於譚玉瑛在最後一集來個終極大揭秘,親揭當年為何入行:「事緣監製在籌款節目見到我做接線生,覺得我個笑容好親切,就搵咗我。」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