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9歲生日】兩愛女晒溫馨家庭照 木村拓哉捉住bb心美舞來舞去

木村拓哉於周六49歲生日,過去他一向少有公開一家四口的照片,不過自兩個囡囡入行,就不時都會溫馨家庭照!

 

好似心美與光希就趁爸爸牛一,在社交平台上載全家福及童年照,又笑指其中一張全家福,只有自己目光不一致。

她亦上載一段短片,是木村赤膊抱着BB時的她玩耍,但木村拎着女兒的手舞來舞去,bb心美面有難色,非常搞笑:「最好朋友的生日,Happy Birthday!」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

@cocomi_553_official 分享的帖子

細女光希亦上載兒時一家合照祝賀父親;太太工藤靜香則較為含蓄,只上載一張小花盛開的照片,祝所有11月生日的人生日快樂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