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民造星IV】A2組節目史上最年輕 B4組演《六條金魚》感動人心

《全民造星IV》星期四播出最新一集,其中許廷鏗帶領的A2組,創下節目的歷史,事關她們是《造星》史上最年輕一組,當中更有隊員更是千禧後!

A2組成員包括Elka(鄭芷淇)、阿蛋(黃詠霖)、阿Yo(郭曉妍)、Day(許軼)、Tania(陳紀澄)及Mei Mei(曾美欣)。29歲Mei Mei是隊中年紀最大,獲委任做隊長,不過她卻有失誤,感到自責之外亦認為自己不夠稱職,幸最終比賽時順利完成,更將波板糖送給5位評判,連節目監製花姐(黃慧君)也讚她們可愛。

至於B4組成員包括Sarah(楊芷埕)、阿Gao(沈貞巧)、咖喱(黃雅慧)、林暐翹、Karen(余嘉熙)及Ivy So(蘇雅琳),她們棄跳唱,在自選項目表演戲劇《六條金魚》,故事是曾任職醫生咖喱的真實故事,故此6女演出時份外投入,感動人心,獲評判一致讚賞。

韋羅莎說:「我鍾意咁simple達到咁強烈效果,仲要係真實故事,所以係good job。」陳輝陽亦讚道:「我前並唔知道係咪真實故事,睇完我好驚歎,畀咗好多情緒我,好似睇緊一套迷你電影。」輪到Dance Battle,她們要跳MIRROR的《BOSS》,最終評判從A2組淘汰了Elka(鄭芷淇)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