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消失3年突然現身!登上陸綜親吐淡出主因 真實樣貌太驚人

現年56歲的港星張衛健,過去曾經演出《西遊記》中孫悟空一角走紅,過去經典作品如數家珍,包含《逃學外傳》、《少年英雄方世玉》、《齊天大聖孫悟空》、 《鹿鼎記》、《少年張三豐》等等,不過近年來他消失在螢光幕前,沒想到最近卻驚喜現身大陸綜藝節目。

張衛健近日登上陸綜《追光吧!》讓粉絲大吃一驚,他頂著招牌的光頭造型出現,一出場果然粉絲都超級嗨。而他也把自己曾經拍過的作品一一唱名,包含韋小寶、方世玉等。有粉絲發現,雖然他已經年近60歲,但模樣卻與年輕時毫無兩樣,相當凍齡,幾乎沒有細紋。

而他也在節目上獻唱粵語歌曲《身體健康》,在唱歌前他表示,曾經自己的眼裡只有事業、愛情、家庭及朋友,以前他以為有這些就夠了「直到有一天我心愛的人永遠地離開後,我才猛然地發現,怎麼一直以來最重要的健康,我看得那麼必然呢?」讓人心有戚戚焉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