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譚詠麟涉睡粉絲事件】爆料者失蹤12小時再發文:前女友已向我坦誠一切

一位名為「悲傷牛肉麵_」的微博由,連續多晚向譚詠麟發炮,指控指71歲的譚詠麟與自己的23歲女朋友發生超友誼關係!

環球唱片回應指,藝能和校長現在處理事件中,正採取法律行動。而「香港藝能製作」也發布聲明強烈譴責及否認該網友所述事件全部內容。但這位「悲傷牛肉麵_」立即在微博發出新一張男人背面照,而疑似是譚校長的男人,坐在床邊正在穿褲子。

不過「悲傷牛肉麵_」之後就將所有相片刪除,但已被網民截圖,更將照片與譚詠麟的自拍照作對比,發現「睡粉絲」事件的相中男子穿著KELME黑色波鞋,而譚詠麟亦是KELME的忠實粉絲!

至於「悲傷牛肉麵_已失蹤12小時後。星期四中午終於「上水」,於微博指:「沒有被公關,也不接受公關!昨日只因太過氣憤無處宣洩才來微博訴述,沒想到佔用了這麼多公共資源。我也不是你們說的港du!前女友已向我坦誠一切,望世間再無腦殘粉。另外,我對我在此平台發布過的一切內容都負法律責任,德藝雙馨,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,你就採取必要手段,我必奉陪到底。」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