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帶一家4口與汪東城、辰亦儒會面!曬出舊照對比「根本沒變」

2013年「飛輪海」的成員解散各自單飛,但依舊是許多粉絲們心中不可抹滅的經典團體。雖然炎亞綸曾經在節目中公開表態,與其他成員們僅是工作的夥伴關係,但是另外3位汪東城、辰亦儒與吳尊感情依舊,也時常會面彼此。

最近就有粉絲們在上海偶遇他們,3人都已經超過40歲,但與朋友在一起還是非常陽光青春,擺出了非常逗趣的拍照姿勢。當晚,吳尊與汪東城也相繼打卡,紀念飛輪海相聚在一起的時刻,且吳尊也帶著一家大小,畫面看起還相當融洽。

吳尊在照片中寫下:「兄弟們,早生貴子喔」,汪東城也呼應:「希望我們的合照越來越多人,人人都帶娃帶媳婦」。更是曬出了舊照,對比之下,汪東城、辰亦儒、吳尊經過10年,容貌根本沒有什麼改變,小邊也非常期待以後會有多少人一同聚會呢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