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戰結婚生子?網傳已與經紀人祕婚 工作室發布聲明回應了

中國藝人肖戰能歌能舞又能演,還長得一副好面相,前途非常光明。肖戰的戲約、綜藝邀約不斷,但是人紅是非多,肖戰在今年就已經被傳了2次戀愛緋聞。先前是與另一名演員好有李沁,後來證實兩人僅是朋友,現在卻傳出與經紀人張晶早已結婚,甚至孩子都有了。

網路上流傳著一張肖戰抱著孩子的照片,被指出就是與經紀人張晶的愛的結晶。有心的網友們也整理出張晶時常會故意穿著與肖戰一樣的衣服,已經把自己當作「大嫂」看待,讓粉絲們都非常生氣。正值事業上升期卻傳來隱婚生子的消息,讓肖戰招了不少黑。

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肖戰也透過工作室發布了聲明,現在已經與律師連絡上,希望可以遏止網路上的緋聞。不過大多數的網友槍口都是對著經紀人張晶,強烈要求肖戰公司可以辭退張晶。目前公司也已經將惡意誹謗的帳號告到法院,希望可以還給肖戰一個公道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