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連2天發文!最新動態文字藏玄機 粉絲見「一句話」瘋猜已懷孕

台灣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2019年結婚,至今已經經過2年,婚後定居日本的林志玲把重心放在家庭上,29日迎接47歲到來,她也大方曬出自己的近況照讓粉絲一解思愁。沒想到志玲姐姐不只在生日當天發文,還連續2天都有新文章,眼尖粉絲懷疑可能懷孕了。

林志玲30日再度曬出一張神級美照,寫下「感謝未來」並附上一個飛吻的符號,不少人懷疑這句話似乎已經是懷孕有譜,正在感謝未來「即將誕生的生命」更有不少人已經提前湧入林志玲的社群平台祝賀她,喊話「未看先猜是男寶寶」、「先說一聲恭喜」

事實上,林志玲先前曾經透露自己一直都很希望新生命的到來,2019年她也曾被傳出懷孕消息,事後現身活動穿上一雙高跟鞋與緊身亮片洋裝破除謠言,但受訪時也許願未來能懷上雙胞胎「希望小天使趕快來找我報到!」也強調有好消息,一定會跟外界分享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