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才发现唐文龙的颜值被低估了!

好快,由米雪、胡鸿钧、何依婷、罗天宇等主演的TVB新剧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开播已经来到第二周,不知道在追剧的观众多不多,反正我是有在看的,就当成一部新剧看。

客观说,虽然旧版的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我看了有三、四遍,但很多剧情早已经忘了,只记得其中一些比较经典的片段,加上新版的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改编其实不小,所以在看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时,并没有觉得太过不适应。

不过,也能理解有的观众对于旧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比较爱,所以很难看得下去新版的,即使是像我这样比较看得开的,也有接受不了的,是的,相信有的观众已经猜到,我想说的就是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里的金胜!

其实,看旧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时,也蛮喜欢金胜这个角色,虽然有的时候他会冲动了点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蛮帅的,特别是他“断手”那段,个人觉得是整部剧最重要的点,虽然他在这剧里只是配角,但作用不小。没有想到的是,看了新版的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后,我才发现唐文龙的颜值还是被低估了!

讲真,虽然就颜值来说,胡鸿钧版的初哥哥远远不如张智霖,但胡鸿钧至少唱歌还是可以的,而且这部剧选他演初哥哥,虽然演出了阿旺的感觉,但看了前六集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但是,看完了前六集,我还是适应不了这新版的金胜,客观说,郭子豪的颜值也不算差,浓眉大眼,身材魁梧,在其他TVB剧里常演有钱人,但是新版金胜这造型,简直“辣眼”,紧身破洞牛仔裤,加上一脸胡渣,颓废的感觉是有的,但一点都不MAN,旧版的金胜是有傲骨的,新版的只剩下躁了,加上郭子豪演技一般,有好多个镜头我以为他是在演《把关者们》里的Dino……

所以,看完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的前六集后,我才发现,原来唐文龙真的很帅,只是因为旧版的初哥哥是张智霖演的,所以才让唐文龙的颜值被低估了。

而且,唐文龙的帅不是颜值高低那么简单,关键是还很MAN,所以旧版的金胜才会那么出彩,即使多年之后出了电影版,金胜也是关键角色之一,而看了这新版的金胜,我能理解为何万世光不认这儿子……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