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逼收口】驚爆聲帶肌肉彎曲無得醫 洪卓立承諾:我還是會唱下去

洪卓立近日正在隔離,準備拍攝旅遊綜藝節目。他趁空閒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,被問到近況時,卻驚爆自己的聲帶出現問題,被逼「收口」養聲,暫時不能唱歌:「可能關心我的朋友都會有疑問,為甚麼我好像潛水一陣子,是否劈炮唔撈……上次的不適,身體已沒有大礙,唯獨聲帶有異樣,說話還好,但就發不到高低歌,醫生說有一邊聲帶的肌肉彎曲了,可能是因為上次的暈倒,可能是日積月累的勞損,醫生都說,沒有手術或藥物可以醫治,只有收口養聲休息,放鬆心情。」

洪卓立坦言心情因此受影響,強逼自己少用電話,不想太多,讓自己沉澱一下,但是仍向粉絲承諾會繼續唱歌:「雖然聲音還是沒有完全康復,但是我想告訴你們,我還是會唱下去的。」其實洪卓立的身體狀況一向令人憂慮,今年六月開工期間,曾因身體不適致抽搐,暈倒向後跌落樓梯墮地,昏迷不醒達10分鐘,幸好最終無事。有粉絲心痛洪卓立星途崎嶇,每次事業稍有起色時,就會因各種原因而錯失機會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