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被低估的一个角色,他或许是幕后BOSS之一?

好快好快,由苗侨伟、黄宗泽、吴卓羲、张兆辉、马德钟等主演的新剧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已经播了19集,这部剧一共才30集,也就是说,剧情很快将进入尾声!

 

如果说,一开始看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还有些一头雾水的话,那么随着剧情的发展,主线剧情已经很清晰了,从结构来看,这部剧可以分为上下半场,上半场的BOSS是“在逃兄妹”,跟飞虎打得有来有回,当然最后还是领便当了。没有想到的是,下半场剧情一展开,原来兄妹俩也只是棋子,整部剧的核心是那DH2!

 

喜欢看TVB剧的观众,在追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时,也会喜欢猜最终BOSS,前面有篇文章简单跟大家分析过,因为剧情依旧充满悬念,所以几个可能性都是存在的,比方说郭晋安饰演的杜先生,梁竞徽饰演的许森,包括Mike的上司史密斯。

 

不过,随着剧情的发展,我发现有一个角色可能被低估了,那就是心理学家程颂昕,这角色在第5集时正式登场,一开始以为只是来打酱油的,因为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有很多TVB演员客串,所以看到徐荣演这角色时,真的没有想太多。

 

没有想到,后面在说服蕾妮时,程颂昕又出现了,而且他跟蕾妮还有段往事,可以说他在这段剧情里,又扮演着一个很关键的角色。没有想到的是,随着剧情发展,关键角色变成了萧正楠饰演的蔡肇培,然后程颂昕再一次出现,然后他跟蔡肇培又有着一些交情!

 

讲真,徐荣不是这部剧的主演之一,一次出现可能是打酱油,两次出现可能是剧情需要,然后出现第三次,感觉程颂昕就不是工具人那么简单了,而且这角色的年轻版还是高钧贤来演,整部剧也就主角有这待遇,让我很是怀疑,程颂昕这角色会不会也是幕后BOSS之一?

 

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,许森跟史密斯是一伙的,可以看出这幕后存在能力颇大,可以说个个都是精英,而且分布在不同的领域里,整部剧对于程颂昕的描写不多,但可以知道在心理学方面,他是专家,而且是比较顶尖那种,同时他还是掷飞镖冠军,证明有需要的话,他武力值不低,所以,真的觉得这角色不简单,分分钟去到最后一个反转,他才是最终BOSS!大家觉得呢?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