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初上》維基百科被玩壞!第3季超多大咖雲集 小編求:「不要玩The La」

《華燈初上》第2季上線,現在逢人就問:「你覺得兇手是誰?」,在第3季還沒解答之前,誰都有可能是兇手。不過有網友可能等不及了,直接在維基百科上面修改了第3季的內容,讓網友們紛紛笑稱:「劇情這麼多,演得完嗎?」

維基百科玩壞了1:製作人割雙眼皮

在《華燈初上》製作人這一欄,總製作林心如的下方,另一名製作人戴天易旁邊竟然也有個括號,寫著:「有割雙眼皮」。這次玩不僅是玩演員們,竟然還玩到製作人頭上了,粉絲們看了也直呼:「真的太鬧了」。

 

維基百科玩壞了2:第3季1月31日上線

《華燈初上》第1季在2021年11月26日Netflix上線,第2季則是在1個月後的12月30日,許多網友們就猜測第3季應該會是在1月底上線。不過沒想到官方還沒有宣布,就有網友幫忙改了維基百科上的資訊,不少網友們都以為是真的上線日期呢!

 

維基百科玩壞了3:第3季大咖雲集

《華燈初上》每每上線都匯給觀眾們驚喜!不僅是因為劇情非常引人入勝,還有演員真的是太令人耳目一新了,彷彿全台灣的演員都在這了。然而,卻有人異想天開,把蔡依林、五月天等人都寫進了演員表,還編了有模有樣的介紹,劇情之荒唐也令人哭笑不得。

 

不得不說網友們真的很有才,雖然在第3季中看不到這麼豐富的演出,但應該提供了林心如不少往後的題材。大家也不要鬧《華燈初上》的維基百科了,鬧到小編都求饒:「雖然還沒公佈,但一定會公佈的,不要玩維基百科The La XD」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