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先孖MIRROR拍劇】傳Viu另組女團「Dollar」 Ash或單飛發展

ViuTV女團COLLAR於1月12日正式出道,不足一日Instagram粉絲人數已逾20萬!至於其他「造星女」亦似乎有着落。

有網民發現,有個名為「dollar.weare」的Ig帳號,好快已經有逾1600名粉絲,暫時追蹤的人包括Sica(何洛瑤)、超酸、Win Win(楊安妮)、Yoyo(葛綽瑤)、Alice(許寶恆)、Ash(鍾卓穎)及穎蕎,同時亦有ViuTV、MIRROR、ERROR及COLLAR的官方Ig!

另一個重點是,Sica、Yoyo、Win Win及Alice,已公布成為ViuTV旗下藝人,並統一由經理人Katie接洽工作 ;至於已離婚、與新人王張天賦(MC)爆緋聞的Ash,其經理人則是Fion及Flos,似乎將單飛發展。

 

另外,亦有報道指,新簽的「造星女」將會先拍劇,首部作品是由大師兄姜濤和陳卓賢(Ian)主演的《季前賽》。

樂托邦:【新歌MV】#Collar#《Call My Name!》
2022年樂壇新人,唱片公司:大國
作曲:紀佳松 Jeremy G (Future Sound) / 金源奕 Daniel Kim 填詞:Oscar
編曲:紀佳松 Jeremy G (Future Sound) 監製:@
樂托邦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