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、玄彬越愛越大方!同遊濟州島留「情侶簽名」閃瞎粉絲

現年38歲的南韓男星玄彬,靠著帥氣的外型站穩南韓一線天王地位,沒想到2021年初被爆出與《愛的迫降》同劇演員孫藝真假戲真做,隨後甜蜜認愛,也立刻讓南韓入口網站一度癱瘓。認愛後的2人也越愛越大方,最近更有消息傳出小倆口到濟州島遊玩時,還一起留下了情侶簽名。

有網友透露,2021年7月玄彬跟孫藝真拜訪玄彬好友在濟州島經營的度假屋,兩人在席間相當大方,離去前還留下了簽名給度假屋的主人。並寫下簽名日期2021年7月,因此同遊消息也因此曝光。不少粉絲對於偶像沉浸在熱戀中相當開心,更敲碗希望兩人可以趕快結婚。

據了解,玄彬跟孫藝真也屢屢被爆出已經結為連理。甚至玄彬也數度被傳置產、買新婚,也有傳聞兩人已經拍完婚紗照等等謠言。但至今都被經紀公司ㄧㄧ否認,經紀公司回應目前2人都專注在工作上,儘管如此還是引來大批《愛的迫降》粉絲,希望這對迫降CP能夠早日開花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