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羅志祥也瘋《華燈初上》!限時動態連發精闢講解 點名「3人」就是兇手

《華燈初上》第2季在去年12月30日上線,將劇情推上另一波高潮,全台灣都風靡在這間日式酒店媽媽桑之下。不過案情峰迴路轉,在第2季結尾似乎又將矛頭指向了花子(劉品言飾)與阿達(章廣辰飾)。最近剛復出的羅志祥也跟上了這波熱頭,興奮的與網友們討論劇情。

可能是剛看完第2季,羅志祥一連發了9則限時動態討論劇情。他先點出了他認為最有可能的3個兇手,潘文成(楊祐寧飾)、羅雨儂(林心如飾)、小豪(胡瑋杰飾)。這3位在已播出的劇集中,看起來都是最無害的,但往往「最不可能的最有可能」。

羅志祥也拿出以前玩狼人殺的精神,一步步的解析他們的心態。網友們也提問現在網上猜測的兇手花子跟吳子維(劉敬飾),羅志祥回覆花子只是小狼,現在也不太可能會有安排「兒子殺媽媽」的劇情,因此認為子維這條線也是不可能的。

最後說到有人認為蘇媽媽(楊謹華飾)自我了解,羅志祥則搞笑表示,除非楊謹華要趕場到下一個劇組,否則這條線他也是覺得不可能。最後則回到潘文成,他認為現在潘文成只是假裝是好人,處處幫助羅雨儂,但其實殺人兇手就是這個大家一直以為的好人。

《華燈初上》第1季上線後大家紛紛敲碗第2季,現在第2季上了大家又嫌不夠,很想知道到底誰是兇手。看來這波熱潮還會延燒一陣子,演員們可真是辛苦了,畢竟現在大家看到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,都只會想問一句話:「所以到底誰是兇手?」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