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韜「戴綠帽」直播帶貨被嘲笑!氣到狂吼:你要被綠跟帽子沒關係

從南韓男團EXO出道的大陸男星黃子韜,靠著一張俊俏的臉蛋與超強的音樂能力深受粉絲喜愛,回到大陸發展更獲得不錯成績,也因此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。最近他發展副業,開始當起帶貨的直播主,沒想到卻因為「戴綠帽」讓他氣得跟酸民互嗆。

黃子韜在一次銷售中拿出綠色帽子,並搭配他的整身綠油油的服裝,沒想到留言區中竟然有酸民回應「被戴綠帽」讓一向有話直說的黃子韜相當不滿,直接在鏡頭前霸氣喊「難道你戴上一個綠帽子,現實中真的就會被戴帽子嗎?只要你夠自信,戴個綠帽子怎麼了?誰現實中給你戴綠帽子?你就戴這個綠帽子找他去!」

如此激動的反應,也讓主持人趕緊說「大家都開始想要買綠色款了!」黃子韜忍不住笑了出來,但隨後又開始大吼「你們要相信自己!你戴了綠帽子就真的被綠了,你覺得…你…那是你自己的問題!懂我什麼意思吧?跟帽子沒關係,你要被綠跟帽子沒關係,你總會被綠的!」超激動的反應瞬間在網路瘋傳,粉絲也笑喊「真性情了!」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