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男親女愛》CP再聚】黃子華獲周潤發熱心教跑步 被鄭裕玲爆愛改劇本

鄭裕玲(Do姐)和黃子華22年前在無綫劇《男親女愛》飾演鬥氣冤家「Miss Mo」與「余樂天」,成為經典。早前黃子華與導演陳詠燊(Sunny)接受Do姐電台訪問,宣傳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,訪問昨日播出。

Do姐大爆黃子華當年拍劇時,經常大幅修改劇本對白,Do姐問他今時今日是否仍有這習慣,黃子華巧妙回答:「我今次以舞台劇演員心態去演這部電影,所有收到的劇本我都當是莎士比亞的劇本,試問你又點會去改沙翁的劇本呢?」

黃子華提到早前趁無戲開,看醫生調理身體,遇到發哥。Do姐問他可有跟發哥跑步,他笑指發哥做運動的時間,他才開始作息。他又指發哥很熱心教他跑步:「還要在人來人往的電梯大堂,講足10分鐘,很有心,而且毫無架子。」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