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王祖賢遭爆發福又變老?目擊者親自公開「真實模樣」獲盛讚

今年已經54歲的傳奇女星王祖賢,自從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,近年便專心定居加拿大修佛調整心性。也因為她息影之後鮮少出現在鏡頭前,因此不少粉絲都常常曬出自己捕捉到野生王祖賢的模樣,沒想到先前王祖賢被目擊到發福變胖,隨後目擊者親自現身回擊。

年初王祖賢在廟裡被偶遇的照片,只見她穿上一套單薄黑色僧服,縮著雙手跟大家交談,她也把頭髮綁成馬尾,戴著口罩遮住半臉。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狠酸她身型圓潤,還顯得有些駝背,跟過去在鏡頭前亮眼又自信的模樣完全不同。還有網友說完全不敢置信昔日女神變這樣。

不過後續又有新消息,當初在廟裡遇到王祖賢的這位目擊者,說其實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討論。有人說王祖賢變老又變胖,澄清完全不是這樣,「姐姐本人皮膚真的超白像少女一樣,臉特別小、頭髮也特別厚,又高又瘦」也說因為自己太緊張,才沒有拍出女神的氣質,讓大家誤會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