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剛結局!金多美喊話「想與崔宇植演夫妻」 網激動:CP快成真

由金多美與崔宇植主演的校園青春喜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終於迎來了大結局,這對男女主角有著滿滿的CP感,看著畫面中的小情侶談戀愛也被甜得心癢癢的。雖然非常高興男女主角有了一個結局,但更捨不得與這對CP說再見。

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才剛播出大結局,金多美最近受訪就談到:「我還想和崔宇植演一次夫妻角色,可能會做得更輕鬆」,直言告別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非常空虛,不過也因為有粉絲、觀眾的陪伴讓他感到粉幸福,粉絲們也已經敲碗期待了。

這次兩人演出了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,不少人被甜到希望金多美與崔宇植可以真的在一起。事實上這不是兩人第一次合作,在2018年電影《魔女首部曲:誕生》,就已經有了動作對手戲。金多美也表示:「希望未來能用多種情感演技與大家相見」,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了呢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