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愛犬咬傷時隔一年蕭亞軒終於曬照營業!狀態休閒清新 已不見臉上疤痕

天后蕭亞軒近幾年的精神狀態不太好,不過幸好有小8歲男友黃皓在一旁悉心陪伴。不過在2021年2月的時候,突然被發現半夜送急診,原來是愛犬突然發狂,撕咬蕭亞軒及黃皓,才趕緊送醫治療。這一咬,讓蕭亞軒的臉上多了一道怵目驚心的疤痕。

然而,在狗咬事件後,黃皓與蕭亞軒穩定的感情也開始撲朔迷離,黃皓與蕭亞軒相繼發出了疑似道別的文章,讓外界非常擔心。不過蕭亞軒向外界說明,只是給彼此一些時間。但對比之前大方放閃,傳出情變後,蕭亞軒明顯安靜許多。

然而,26日蕭亞軒無預警曬照,讓粉絲們都非常開心。照片中的他穿著白色的休閒背心,對鏡頭微笑,狀態輕鬆自然。粉絲看到蕭亞軒突然營業驚喜不已,也要求道:「過完年就開始營業好不好」,蕭亞軒則調皮的不把話說死:「I’ll try my best」,粉絲們就好好期待啦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