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巨眼V煞面】羅志祥自拍修圖出事?網民笑像吳亦凡 本人親自回應

羅志祥(小豬)遭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形象插水,他沉寂1年多後,日前在花蓮跨年晚會上,勁歌熱舞30分鐘不斷電,表演大獲好評,親民的羅志祥也積極經營社群網站,他昨日就在臉書晒出V臉自拍,卻遭網民指修圖太多、像吳亦凡,對此,羅志祥也親民回應了。

不過有人則有留言指羅志祥修圖「修太多了 乍看還很像 吳籤(吳亦凡)…」、「你未免也把自己的臉修得太尖了!!好難看」,對此,馬上有歌迷PO影片佐證羅志祥是真的變瘦,該網友馬上留言道歉,羅志祥也親民回應:「哈哈哈 沒事」,至於網友說他像吳亦凡,羅志祥則說:「愛呀 沒修呀 就調色而已」。

其實,羅志祥為了跨年晚會的復出表演,他逼自己在一個月內要恢復體態,羅志祥透過有氧健身、控制飲食,並用斷食法挑戰極限,在一個月瘦8、9公斤!

小豬男孩:#2021最愛聽的歌##羅志祥[超話]##跨年#台灣花蓮演出,算是正式復出了![笑cry]估計王力宏也有希望![笑cry]

歌單如下:
TRAP GAME
夠了
一支獨秀
愛投羅網
精舞門
鬧翻天
小豬男孩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