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疑撻著《膠戰》Hillary】洪卓立錯手公開男友視角相 澄清是好朋友

ViuTV節目《膠戰》的「顏值擔當」劉沛蘅(Hillary)隨著節目大熱而人氣急升,日前她與洪卓立爆出緋聞,事關洪卓立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載了Hillary的大頭相,相中她素顏瞓梳化攬狗,梳化與洪卓立家中款式相同,而小狗亦與洪卓立前年中秋上載的相片相似。

洪卓立不久即急急刪去這張疑似「男友視角」相,似乎是不慎貼錯相,令戀情曝光。Hillary曾先後兩次擔任洪卓立的MV女主角,而洪卓立三年前生日正日時,也曾上載女方從後攬攬的MV花絮相,未知是否暗示二人當時已經撻著。

洪卓立其後回覆媒體,稱大家是好朋友,當日幾個朋友一起吃飯,見對方的狗得意所以拍照。他指原本打算分享給好友,朋友告知才發現自己發錯了public post,造成今次誤會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