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第5次登上春晚!大紅喜氣裝現身 網友看到「真實模樣」卻驚呆

31日適逢除夕夜,大陸各大電視台也盛大舉辦不少過年特別節目,COCO李玟今年也是第5次登上春晚,更與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一起獻唱冬奧主題曲「點亮夢」。不過就在事後登上訪談時,有眼尖粉絲發現,李玟的臉似乎悄悄變了許多,疑似有「進廠維修」的狀況。

李玟飛往大陸參加節目《春晚進行時》她也在受訪時笑稱去年趣事,自己去年上完春晚節目時,先給姊姊打了電話,她還問姊姊有沒有看到她表演,但姊姊卻說沒有,因為全程都在注意男星朱一龍,更在電話另一頭樂喊「我好喜歡朱一龍啊!」逗笑不少網友。

不過就在講這段往事的同時,粉絲發現她的臉蛋似乎顯得有些僵硬,在大笑時她也會用手摀住臉怕表情太激動。有些網友尷尬喊「這張臉怎麼越看越奇怪」、「姐為了保持美貌也真是辛苦了!」不過也有粉絲力挺,認為連一般女生都會醫美了,更何況是需要常上鏡頭的女明星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