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揪媽重返「大S結婚地」度假!網抓緋聞女友疑似也在掀話題

2020年6月爆出兩岸螢幕夫妻檔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傳出離婚消息,果然11月底正式宣布結束10年婚姻。離婚後的汪小菲被爆出疑似有婚內出軌嫌疑,儘管他氣炸否認,但近日他帶著媽媽張蘭前往跟大S結婚的地點三亞旅遊,卻驚見關於緋聞女友張穎穎的消息。

汪小菲透過微博透露自己跟張蘭道三亞去旅遊,寫到「陪我媽兩個人的春節」有好友知道他到三亞玩,還特地跑到當地找他,讓他十分感動。粉絲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送上祝福,祝賀汪小菲新年快樂。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,張穎穎最近也幾乎都在分享三亞的美照,質疑是「三人行」

事實上,過去張穎穎曾經因為傳出介入汪小菲跟大S的緋聞風波,留言「不好的評論都會刪除」隨後果然刪除了謾罵她的留言,但特別的是,祝福她跟汪小菲的文章卻全部都留在板上,還有人大讚她比大S漂亮,張穎穎也都沒有刪除,這些舉動引發網友更加不滿,也有人認為這應該是默認和汪小菲確實在一起的宣言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