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、邵雨薇曬手寫春聯!「背後竟多出一雙手」網揪真相:太甜了吧❤

吳慷仁與邵雨薇在2017年合作戲劇《極品絕配》熟識,曾經交往一陣子卻以分手收場,但時隔一年後兩人在2019年悄悄複合。兩人越愛越大方,常常在社群媒體上互相提及彼此,今年除夕更是一起曬出了手寫春聯的照片。

邵雨薇與吳慷仁同時在社群媒體曬出搞笑春聯的畫面,雖然文字非常不正經,但是格式完全沒有在馬虎,不僅押韻還有橫批、對聯。不過眼尖的網友們也發現,兩人的身後都多了一雙手,原來是以曬春聯之名行放閃之實,除夕夜也被撒了一身狗糧。

邵雨薇寫下:「虎怕虎who,好吃好睡好舒虎,糊裡糊塗就好快樂」;吳慷仁則是寫了:「最愛卡虎嵐,虎虎生風我發財,虎東虎西虎運來」,還不忘祝福粉絲們新年快樂,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小倆口。邵雨薇跟吳慷仁真的是太可愛了,也希望今年可以聽到兩人的好消息啦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