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離婚後首露面!新春曬「朦朧自拍」 玩諧音梗祝福引萬人朝聖

演藝圈的金童玉女Angalababy(楊穎)、黃曉明在今年過年前夕宣布離婚的消息,兩人在2015年結婚,相互扶持了6年還是敵不過聚少離多。但是兩人在宣布離婚時都寫下了一句:「感恩過去所有,未來仍是家人」,看起來是和平分手。

黃曉明在宣布離婚後,曾經現身機場,他的神情輕鬆,看起來沒有受多大的影響。時隔4天,Angelababy也久違的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自拍,他用了許多新年的特效,看起來有些朦朧,還是像記憶中一樣美麗動人。

Angelababy用了諧音梗與網友們拜年:「打個招『虎』,新年快樂!」,Angelababy一發布新春美照,短短的時間就引來了上萬人朝聖,紛紛留言祝福女神:「新年快樂,寶貝」、「好愛」、「虎年大吉」、「愛你呀寶貝!新的一年順順利利開開心心!」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