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民笑似蟹籽蛋糕】媽媽送紅色蛋糕攞意頭 41歲張敬軒:我堅持係橙色

張敬軒今年41歲「軒公誕」適逢大年初一,他以自己的嘜頭製作搞笑賀年短片,向粉絲送祝福。當晚他再上載與父母慶祝的合照,身為「早餐界KOL」的他,除了分享家中傭人「遮遮」炮製的菜式,也曾公開過媽媽弄的劣食早餐。

張敬軒吧官方微博:#張敬軒instagram更新#

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軒公誕,也是大年初一,在這個雙喜臨門的日子,本公恭祝各位新一年龍精虎猛,讀書的精靈聰明,考啥都會;做生意的財源廣進,客似雲來;愛美的青春常駐,美艷動人;貪心的想要啥都有!大家最重要身體健康! 希望各位2022年繼續疼愛軒公張敬軒吧官方微博

今次張媽媽又有搞笑事,特意買了個紅色的生日蛋糕,不過張敬軒指出蛋糕其實是橙色:「阿媽話紅色好意頭,於是買咗個紅色嘅蛋糕俾我。#雖然我堅持係橙色 #個蛋糕啲紅莓有毛」有網民笑指覺得看起來好似蟹籽蛋糕,又反問紅莓有毛不是正常的嗎?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