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過年曬美照寵粉!逗趣「老虎造型」引熱議 驚見美聲天后也在

近日適逢過年,不少明星也紛紛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跟家人一起用餐的天倫之樂照,當中天后蔡依林也不例外,今年過年她選擇在家中與家人一起度過年假,寵粉的她更是曬出自己與好姊妹的美照,不過卻有粉絲發現,照片中竟然有「美聲天后」也讓粉絲羨慕2人的神仙好友情。

蔡依林透過IG寫下「新年快樂」還附上5隻老虎,似乎是致敬自家狗狗「屋虎」,只見她與姐妹、好友比出老虎的模樣,不過由於蔡依林的大捲髮「髮型」跟老虎還真的有些神似,有粉絲笑喊「萌虎依林🐯新年快樂」、「老虎🐯老鼠🐭傻傻分不清楚」

然而在照片一角,發現原來另一位天后蔡健雅也在其中,據了解受到疫情影響,蔡健雅並沒有回到回新加坡過年,也因此連續第二年留在蔡依林家作客。蔡健雅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開心留言「虎年吃飽喝飽笑哈哈!新年快樂!虎虎生威!」粉絲直呼太羨慕2人的好感情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