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突剪超短髮!耳上3公分學生頭曝光 美回昔日歌曲封面

現年45歲的女星林心如當年靠著作品《還珠格格》中紫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,事後到大陸發展更是站穩一線女星地位。最近又身兼監製與女主角,在台劇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酒店老闆娘ROSE媽媽再度翻紅,正當網友都在敲碗第三季時,她突然曝光新造型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林心如在2日透過IG曬出自己的新造型,寫下「初二,回家當女兒囉!」只見她以超近距離看著鏡頭露出迷樣的表情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一改過去的溫柔長髮,取而代之的是耳上三公分的學生頭髮型,這似乎也已經是好幾年來林心如首次罕見這麼短的造型,相當逆齡。

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大讚「女神剪頭髮了?」、「真的短髮嗎」、「完全逆齡」甚至還有粉絲回想起來,這造型跟她在1999年發行的第一張EP封面造型一樣,儘管已經過了20多年但外型似乎完全沒變,也讓粉絲大讚女神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是女神,相當神奇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