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将拍续集,只是想看的观众还有多少?

接下来的几周,对于喜欢追TVB新剧的观众来说,日子应该会比较“难过”,毕竟在播的新剧都是网播过的,大家早已看完大结局。如果是作品本身比较优秀的话,或许还是看多一遍TVB版的,只不过在播的两部看一次其实也就足够了,特别是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!

 

说实话,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,每次看邵氏拍的飞虎系列,内心活动就相对复杂一些,实在是这个系列的阵容实在太豪华了,而且一部比一部更强,来到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,主演有苗侨伟、黄宗泽、吴卓羲、张兆辉、马德钟、陈豪、郭晋安、梁竞徽、萧正楠等,虽然挑两位出来,都已经足够撑起一部TVB剧,而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一次集合了这么多位!

然而,这个系列却经常让观众失望了,明明有着豪华的主演阵容,但每一部的剧情却谈不上多精彩,甚至还有些拉胯,从《飞虎之潜行极战》到《飞虎之雷霆极战》再到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,这三部剧的豆瓣评分都不高,只有《飞虎之雷霆极战》勉强拿到了6分,其他两部都没过及格线。

不过,虽然这个系列的剧情确实谈不上精彩,但因为阵容实在太豪华了,所以每一次开播后,成绩都还算可以,毕竟每位主演都自带一批粉丝,再加上TVB老剧迷捧场,所以这个系列开播后追剧的观众人数还是蛮多的。

可能也是因为成绩还不错,所以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已经确定了将开拍续集,而且会保留原有的主演阵容,其中铁三角苗侨伟、黄宗泽、吴卓羲肯定会有,至于其他几位主演能来几个,就得看档期什么的是否安排得上了,相信以这个系列的套路,第四部的主演阵容也会颇为豪华!

只是,看完了《飞虎之壮志英雄》后,想看下一季的观众还有多少?

讲真,作为一看着TVB剧长大的观众,如果邵氏的飞虎系列出续集,我想我还是会继续追的,只要有时间的话,毕竟这些也确实是看一部少一部了,特别是对于喜欢苗侨伟的观众来说,在《使徒行者》系列之后,能看到三哥拍港剧,比较稳定的也就是这个系列了。

当然,虽说奔着主演阵容跟情怀,一定会追邵氏拍的飞虎系列,但作为一枚观众,还是希望下一部的剧本能写好一点,不一定所有主角都要演好人的,来多几位演反派,有来有回剧情会更有张力一些,大家觉得呢?​​​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