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倒轉地球】曾不習慣被稱「師奶殺手」 陶大宇入行39年仍在跑道:無入錯行

陶大宇入行39年,早前因「水撥式台風」演唱《倒轉地球》而人氣反彈!日前他接受車淑梅主持的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訪問,重提當年「師奶殺手」的稱號!

 

他坦言當初並不太習慣,笑言自己當時還後生,應該是「少女殺手」才對,不過後來不少主演的劇集,如《壹號皇庭》、《刑事偵緝檔案》等受歡迎,才逐漸習慣這個稱號。

大宇又表示,自己都經歷過沒有工作的日子:「最難過係去年疫情下曾經有9個月坐喺度,無工作時好痛苦……疫情稍為穩定先決定再北上工作。入行39年我依然可以在跑道上跑,證明無入錯行,仲做緊鍾意做的事。」

陶大宇:這就是我的第一條抖音視頻[壞笑]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[加油]點讚🙏評論🙏留言[給力]👏👏👏陶大宇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