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共同抗疫】飛上海後確診 許靖韻:很焦慮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

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肆虐,娛樂圈亦告失守,已接連有多名藝人確診,歌手許靖韻(Angela)日前亦宣告確診!

她於微博表示,貼出出在救護車內的影片,留言表示:「對不起大家,我確診新冠,讓你們擔心了。21號在香港做了檢測,結果是陰性。23號從香港飛上海,落地做檢測的時候出來結果是陽性。」

她又表示,兩天以來都一直做各種檢測和抽血。口腔血標本是陰性,鼻咽結果卻是陽性:「現在前往上海巿金山公共衛生中心繼續治療和隔離。我也很擔心和焦慮,這幾天沒病徵,沒發燒,沒咳嗽,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。希望快點轉陰快點出院吧。我們一起努力抗疫!」

許靖韻Angela:對不起大家,我確診新冠,讓你們擔心了。
21號在香港做了檢測,結果是陰性。
23號從香港飛上海,落地做檢測的時候出來結果是陽性。
這兩天一直做各種檢測和抽血,口腔血標本是陰性,鼻咽結果卻是陽性。
現在前往上海巿金山公共衛生中心繼續治療和隔離。
我也很擔心和焦慮,這幾天沒病徵,沒發
許靖韻Angela

她又於IG說:「現在被帶上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集中隔離和治療,說真的,真的很害怕很無助和孤單,特別是身在異鄉。目前這幾天沒病徵,沒發燒,沒咳嗽,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。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餓,食極唔飽。雖然很焦慮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…希望快點變回negative !!我們一起加油!共同抗疫!」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