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絲打圍爐】花姐迷過梁朝偉金城武及張國榮 揀193做情夫

MIRROR及ERROR的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,早前擔任由楊詩敏(蝦頭)與練美娟(娟姐)主持的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嘉賓。

提到自己的「追星」經歷,花姐表示自己亦經歷過少女時期,自爆心目中的萬人迷是梁朝偉、金城武及張國榮,但如要揀一個追星,就會揀梁朝偉:「好明顯我係外貌協會,我見過真人,在我前面行過會感覺到『鏗』一聲,但也不敢叫他影相,因為我都怕醜的,從來沒有和他影過一張合照。」

若果要花姐在MIRROR和ERROR 16子當中,揀丈夫、男友及情夫呢?她表示老公我會揀阿Dee(何啟華);男朋友就選擇Lokman(楊樂文)和AK(江𤒹生);情夫就選擇193(郭嘉駿):「唯一不好是不能帶他去『偷食』,因他太高,很難收埋。」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