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老院爆疫】張偉文病情轉差 半邊肺花要用氧氣機呼吸

近日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,不少藝人都「中招」,多個安老院舍亦爆疫。早前有報道指,有「靚聲王」之稱、住在太子一間安老院的張偉文快速檢測初步陽性,已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療。

TVB官方微博:#娛樂新聞台# #張偉文#確診入院病情轉差
有靚聲王之稱現年69歲嘅張偉文,早前喺入住嘅安老院舍感染新冠肺炎,被送入醫院接受治療,直至今日經理人兼監護人方俊以語音簡訊交代病情,指張偉文情況唔太樂觀。
#TVB#
TVB官方微博

星期日有報道指,留醫多日的張偉文病情轉差,他持續發燒,肺部有一邊變花,血液含氧量低,要用四度氧氣機幫助呼吸。

張偉文經理人好友方俊,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,證實已接獲醫生電話通知,交代張偉文病情惡化的狀況,目前用類固醇進一步治療,病情不樂觀。最後醫生更補充說「好多病人突然會轉得更差,若果日後要以呼吸機維持生命,我唔建議令病人受苦…」令方俊更感無奈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