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招牌長髮全剪光!新造型成「超短髮粉色小男孩」粉絲嗨翻

國際巨星舒淇出道約27年,已經46歲的她完全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的痕跡,也因此成為各大時尚雜誌的代言人。勇於挑戰自己的舒淇過去曾經有過不同裝扮,沒想到最近又有新突破,30日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超短髮造型,而且還染了一頭粉色系的亮眼色,讓粉絲全嗨翻。

舒淇透過IG曬出2張自己剪短髮的帥氣照,寫下「困住了 動彈不得 ~這個兩個月 失眠率超高」只見她看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甜美的笑容搭配美人魚一般的妝感,讓氣質度再飆升。然而粉絲全都把目光放在她的短髮上,不少粉絲稱這應該是舒淇出道以來頭髮剪最短的一次。

事實上,舒淇出道多年,也曾嘗試過許多造型,除了這次的短髮造型外,她也曾剪成前短後長的特別長髮,或是把整顆頭燙捲,幾乎都難不倒她,然而她這次無預警把頭髮剪短,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為了新作品而量身打造,許久沒有看到她新作品的粉絲,也都敲碗,希望能夠趕緊看到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